新学期 新气象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啦! 职业教育-教育 张杰蔷 3215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学期 新气象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啦! 职业教育-教育 张杰蔷 3215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齐心协力谱新篇 奋斗追梦再启航

新学期 新气象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啦!

2020-09-06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6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迎接了2020级新生入校。新学期,新气象,千余名新同学走进职业技能的大门,从此开启幸福职教的学习之路。

  开学报到工作层序分明,每个步骤都有专门人员管理及服务。入校门时,人车分流,学生和家长都需要测量体温、扫描吉祥码、佩戴口罩。走进校园,各个服务台分工明确,经志愿者引导可一站式办理所有入校手续。由于新生报到人数较多,学校采取了适当的人流控制措施,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全面保障报到流程畅通无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往年的招生计划外,今年学校创新筹备组建了“升学实验班”。班级按分数录取(中考200分以上),以文化课与公共课为教学基础,选修课、技能课辅助,合作高校为后盾,为学生提供更轻松稳妥的升学平台。学生入学后通过三年的学习,自愿选择参加升学考试的类别,完成技能学习的同时,达成学历提升。

  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人生。据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介绍,作为吉林省办学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办中职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勇于创新,为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办学目标奋力进取,为学生幸福搭建职业生涯规划平台,以先进一流的师资储备及实训设备助力学生实现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职教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马瑞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