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丨海乘学校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19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丨海乘学校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19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丨海乘学校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1 13:33 | 来源: 长春海乘学校

  9月10日上午9:5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海乘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隆重举行。礼仪学生向每位老师献上鲜花,全校教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海乘学校1.webp.jpg

  大会由冯丽梅老师主持,马雪菲校长首先致辞。她首先代表校领导向向每一位在海乘学校默默奉献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她勉励大家: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学习,勇立时代潮头,以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高尚的职业操守,在思想上、人品上、教风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为海乘成为一流中职名校做出新贡献!她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品质、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会越来越好,海乘学校在十四五期间一定会迎来更大发展。

海乘学校2.webp.jpg

海乘学校3.webp.jpg

  随后,全体教师在马雪菲校长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科学教育发展观,育人为本,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弘扬正气,传承文明,开启智慧,积极面对生活,终身学习,开拓创新,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为人民的教师事业奉献一切。”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人民教师的一腔忠诚。

海乘学校4.webp.jpg

  教务处主任刘振香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表示,教师们应该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励志扎根职业教育,咬定青山不放松,将走进海乘的每一个孩子培养成为一个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海乘学校5.webp.jpg

  一首来自学生们的诗朗诵《献给老师的爱》,把大会推向高潮,一首《没有鲜花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沉的爱戴!

  在热烈地掌声中,海乘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桃李满天下,润物细无声。学生们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贴心呵护与真心陪伴,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海乘学校全体教师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乘学校8.webp.jpg

  来源:长春海乘学校微信公众号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