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三教”改革显成效 教学能力大赛创佳绩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25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三教”改革显成效 教学能力大赛创佳绩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25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职“三教”改革显成效 教学能力大赛创佳绩

2020-09-21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吉林省教育学院落下帷幕。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刘宇姝、赵亮、李平、宋晶团队的作品《车门及转向架的组成及模拟安装》,李晓鸣、李瑞双、刘佳杨、何雨璇团队的作品《传承经典诗文 汲取精神力量》,经过省赛网评和现场课堂实施教学及答辩环节,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两个一等奖。其中刘宇姝团队代表吉林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作为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面向全省职业院校的教师教学赛事,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全省职业院校有着广泛的声誉与影响。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帮助参赛选手改善录课环境,多角度全方位支持参赛选手培训学习;教务科精心策划、教研室鼎力协助,两个参赛团队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为长春市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校上下智慧与汗水,展示了学校“三教”改革成果和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改革创新、创优争先,积极推动信息化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实现“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长职梦继续努力奋斗。

资料由学校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