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学校”长春机械工业技能大赛再获3个一等奖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26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奖牌学校”长春机械工业技能大赛再获3个一等奖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26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奖牌学校”长春机械工业技能大赛再获3个一等奖

2020-09-22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近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拉开序幕,长春机械工业学校共四支优秀教学团队代表长春市参赛。经过层层遴选、综合评定,学校共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思政课教学团队和数控技术应用教学团队喜获佳绩、晋升国赛!

  中职公共基础课的颜梦、李杨、王欢获得思政课程一等奖第一名,中职专业二组的马红军、汪洪宇、康健、张利梅获得加工制造类一等奖,惠兆旭、温佳乐、曹丽娜、李小南获得交通运输类一等奖。此外,中职专业一组的刘徽、刘影、王子成、祖玉获得加工制造类二等奖。

  据悉,从2013年到2019年,长春机械工业学校连续7年获得吉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奖牌总数第一名,7年获奖牌总数82枚。闪亮的成绩既是学校办学成果的最好体现,也是学校办学内涵的金字招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