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庆佳节 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欢度再起航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32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新生庆佳节 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欢度再起航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32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迎新生庆佳节 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欢度再起航

2020-09-30 12: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20至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国庆联欢会。活动由学校副校长赵云书主持。

QQ截图20200930120736.jpg

  会上,海乘学校理事长马雪驰宣布开学典礼开始。全校师生起立,升国旗,唱国歌。长春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李占海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随后,副校长戴妍宣布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及校领导分别为2019至2020学年优秀教师、2019至2020学年海乘十佳荣誉称号和荣获“抗击疫情特殊贡献奖”的同学、2020级军训标兵、优胜班级代表、优秀学员及2019至2020学年获奖教师颁发奖状。活动结束后,海乘学生社团带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朝气与良好风貌。

  校长马雪菲在活动中致辞,她表示,在过去的学年里,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合作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坚持规范办学,立德树人,全校师生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优异成绩。9月中旬,学校获得吉林省首批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殊荣。截至目前,学校已经向欧美、亚洲等10余家国际邮轮公司以及国内铁路、航空、酒店输送了4批优秀毕业生。海乘学子真正实现了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带着高薪去旅游的梦想。

  据悉,学校铁路航空专业的500多名同学走向北京铁路局、大兴机场、长春地铁、龙嘉机场、省内四星级以上酒店,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学校教师在长春市班主任技能大赛、超星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吉林省中职学校优质课堂教学能力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QQ截图20200930120724.jpg

  2020至2021学年,是海乘学校继往开来的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赵叶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