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退休干部职工主题活动”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45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退休干部职工主题活动”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245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退休干部职工主题活动”

2020-10-26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活跃退休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退休干部职工主题活动”,学校248名退休干部职工在上午来到了雕塑公园艺术博物馆。

QQ截图20201026084544.jpg

  248名老同志身着红心贴、手持小红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长春世界雕塑园主办的红色风采主题雕塑展。此次主题雕塑展以艺术化形式呈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出的雕塑作品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既有时代气息,又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展现了伟人风采和英雄气魄,富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参观结束后,工会主席张旭组织大家有序集合,并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退休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她说,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学校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张旭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升本工程。随后,张旭又向老干部们解读了上级关于退休人员工资发放由学校转为社保需要大家提交相关信息等事宜。

  集中参观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彼此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对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大家格外感动,这次主题活动形式独特、意义非凡,对自己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理念有着积极作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繁荣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活动在退休干部职工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照片中每个人的笑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喜悦,大家将鲜艳的国旗举在手中、贴在身上、印在心里,以红色印记致敬祖国,祝福学校,再一次生动地展现了几辈医专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通讯员 胡皓月 图/孙炬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