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丨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匠心大爱 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5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寄语丨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匠心大爱 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5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年寄语丨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匠心大爱 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2020-12-25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中国发展表现成为全球疫情阴霾下的一抹亮色。我们要通过疫情看未来,通过学生看世界,通过设计看教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在过去的一年里,长春师专顺利通过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评审,学校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学校申报的“大都市圈幼小一体化专业群”、“小学艺术教育信息技术一体化专业群”、特殊教育专业被评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群)。

  展望2021年,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建设以学前教育为龙头,特殊教育为特色,康复技术和体育健康为两翼的专业建设体系,力争“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把学校建成省内著名、国内知名的地方性、开放性、应用技术技能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姜国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