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匠心筑梦开新局,勇毅前行踏征程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5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匠心筑梦开新局,勇毅前行踏征程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5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匠心筑梦开新局,勇毅前行踏征程

2020-12-25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赋予新的使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长春一中专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校职教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2020年,我们坚守初心,协力抗疫,学校发展稳中有升,省级示范校验收成功;我们无比自豪,综合教学楼建设提上日程,职称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师生人人出彩,国赛喜报频传。

  展望2021年,我们提倡过一种文化的教育生活,立足文化创意,在传承中创新,打造“人文职教”;我们提倡过一种高尚的教育生活,践行劳动精神、发扬工匠精神,提升创新创业精神;我们提倡过一种幸福的教育生活,化汗水为喜悦,变优势为胜势,铸梦想为现实。

  2021,我们向着“出彩校园,人文职教,创意名校”的目标努力前行!

——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