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前行中谱写“幸福职教,全国名校”新篇章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6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寄语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前行中谱写“幸福职教,全国名校”新篇章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6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年寄语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前行中谱写“幸福职教,全国名校”新篇章

2020-12-26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长期重视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向支持和关爱学校工作的各界同仁、全校师生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这一年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和学生技能大赛都相继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被评为吉林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学校,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创新实验校。学校完成对西藏日喀则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的培训任务,并与哈尔滨轻工业学校缔结友好学校。
  好风凭借力,乘势正当时。2021年,学校即将迎来60华诞,回首沧桑一甲子,辉煌已铸六十载,学校将解放思想、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书写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未来发展新篇章,再创职业教育新辉煌!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 潘若龙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