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丨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凝心聚力谱写华章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6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凝心聚力谱写华章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286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凝心聚力谱写华章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2020-12-28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脚踏实地走过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即将迎来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职教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2020年,我们收获满满。成功入选吉林省“双高计划”,名列前茅;新建高标准现代化教学楼全面落成,即将投入使用;“1+X”证书试点工作覆盖6个专业,稳步推进;德育改革创新模式全市汇报,引领改革;招生规模逆势增长,位居前列;学校文化建设特色突出,日益完善;师生国赛成绩优异,捷报频传;职工关怀帮扶民生,温暖校园。

  2021年,我们信心十足。“十四五”发展蓝图全面开启, “匠心教育”办学品牌知名度即将打响;提质培优行动在即,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校政企框架协议全面实施,校企合作进入深水区;师资队伍优化提升,教育教学改革驶入快车道。

  新的一年里,愿我们携手同行,继续秉承“崇德尚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勤勉不懈,再接再厉,打造以“匠心教育”为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共同谱写吉林职教“十四五”建设华章。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倾听新年的钟声,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校长 于立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