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职业教育-教育 王韬 32872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职业教育-教育 王韬 3287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年寄语丨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2020-12-29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截图20201229153843.jpg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新元肇启之际,我谨代表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向敬业乐群、勤耕不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孜孜求学、开拓进取的莘莘学子,向情系二中专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我们告别了辛勤耕耘、意义非凡的2020年,即将迎来了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21年。回首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脚步扎实,以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项目为契机,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教研教改不断深入,课题立项数目稳中有升;教学管理规范有序,线上教学严抓不懈;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多方共赢。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展望新的一年,学校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尊重”的办学理念,为建设智慧型、幸福型、有品质、有胸怀的现代职业教育名校而努力奋斗,以崭新的业绩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曹勋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