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高专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有我 医路同行”百日行动计划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57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医高专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有我 医路同行”百日行动计划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57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医高专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有我 医路同行”百日行动计划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市两级关于留省就业工作精神,4月14日下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有我 医路同行”百日行动计划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贵锋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雅静宣读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有我 医路同行”百日行动计划暨留省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丹丹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勇担当,精准服务促就业,就业率达到93.38%,创历史新高。

  2020届辅导员陈曦、张一波、马春娟分享了开展就业工作的宝贵经验。校长袁兆新与各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叶春民传达了刚刚在北京结束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此次大会的召开,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职业教育培养的是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更高质量的就业是学生最大的期盼,就业工作也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叶春民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参与就业;二要转变就业观念,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就业成效。要按照省、市的战略部署,通过精准匹配帮助更多毕业生实现留省就业,促进更多毕业生留在吉林、建设吉林。  

  最后,陈贵锋强调,此次会议为学校“双高建设”新任务,落实“留省就业工作”新理念,构建学校就业工作新格局做好了谋篇布局、力量统筹,希望全校上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