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普对接 技能美好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启动2021年主题宣传月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378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职普对接 技能美好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启动2021年主题宣传月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378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职普对接 技能美好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启动2021年主题宣传月

2021-05-22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月校园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引导学生、家长及市民认识职业教育,了解职业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方向与育人特色。

ZQL_8680.jpg

  在职普融通共同育人合作联盟学校发展交流会上,学校领导为职普融通共同育人合作联盟单位授牌,学校及企业代表纷纷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22115005.jpg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潘若龙在会上表示,今天学校全方位展示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不仅是一份自信和底气,更是开放办学的心态和对职教发展的执着。在60年的发展积淀中,学校形成了独具特色学校文化,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学校已先后与50多所学校开展职普对接,也将借双高建设契机,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师生成长及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

ZQL_8777.jpg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吉林省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522115014.jpg

  下一步,学校将以党建促校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幸福职教,全国名校”为目标,着力塑造德才兼备、技术精湛、阳光乐观、崇尚工匠精神和生活幸福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马瑞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