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立校 技能亮彩 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美好开放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378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质量立校 技能亮彩 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美好开放 职业教育-教育 李超 3378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质量立校 技能亮彩 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美好开放

2021-05-22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 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长春市育才女子中等职业学校联合举办“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教学楼、艺术厅、体育馆、实训室等展示内容丰富多样,音乐社团、舞蹈社团、模特社团、吉他社团等校园文化精彩纷呈。

ZQL_8446.jpg

ZQL_8548.jpg

  当天,吉林省技术能手全国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为前来参观的家长及学生进行职业课程引导,除了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及办学成果外,还重点讲解了职普融合高中课程班、贯通3+2(3)高职班、精品就业班的教学优势。

  和谐号高铁训练车厢、空客A320模拟训练仓、电商直播基地、沁茗轩茶艺室、模拟幼儿园等设备先进,产教融合,小钟琴演唱、书法写作、传统剪纸、民族舞蹈等社团展示多彩,活力多姿,特色课程展示及职业技能体验使参观者目不暇接。

ZQL_8568.jpg

  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于1996年经吉林省教委批准成立,2016年与长春育才女子职业学校资源整合,进行集团化办学,在校生近四千人。学校占地面积10万m²,校园内教育教学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医务室、洗浴、美发,食堂有中西简餐及各种特色小吃,能够很好地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招收计划内全日制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中职毕业证,可以参加对口升学、高职单招以及普通高考,获得统招大专、本科学历,也可以直接签约就业。

  学校是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优质生源输送基地;是北京铁路局、沈阳铁路局指定吉林省优秀人员唯一输送基地;是首都机场、龙嘉机场、长春地铁优质生源合作学校;是金太阳幼教集团,省市政府幼儿园优质幼教人才输送学校。

  据悉,此次开放日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有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氛围而举办。学校将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宣传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和成果,让社会、家长、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支持职业教育,让职业教育成为成就每个孩子另一种出彩人生的重要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马瑞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