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海乘学校欢送2019级海乘就业方向春季生顶岗实习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80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海乘学校欢送2019级海乘就业方向春季生顶岗实习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80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市海乘学校欢送2019级海乘就业方向春季生顶岗实习

2021-05-25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是离别的季节,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这是我们相识相伴的地方,还记得那时我们迎着骄阳而来,烈日炎炎的新生军训,开启了两年求学的温柔时光,仿佛还未认真看看校园的每个角落,就已经到了挥手告别的路口。

  5月24日上午,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会,全校师生欢送“2019级海乘就业方向春季生的首批实习生”,奔赴吉林省南湖宾馆、松苑宾馆、和润艺术酒店等对口合作企业顶岗实习。首批顶岗实习的孩子们为自己的梦想不服输、不退却、不放弃、坚定执着努力的模样,是这个初夏最绚烂的风景。

  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的学子默默许下自己的誓言

  教师代表才通老师赠言:

  “离别情依依,良言赠学子”。我希望你们始终要铭记你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还代表着学校,你们体现的是海乘学校优秀学子的风范和形象。

  在实习期间,希望你们尊重酒店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遵守岗规,与其他同学和谐相处。与其他员工交往时,要做到有礼有节、言行得体、热情大方,要随时注意树立来自海乘学校的良好学子形象。希望你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于学习、善于观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你们实习的酒店一向以其严谨和高质量而闻名,可以说,置身其中,就有了更多的放眼全国、走向邮轮的机会。

  实习生代表、海乘就业方向1901班周宏博发言:

  回首走过的两年海乘的生活、与师生情意、同窗岁月,我们都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惜别难舍之情油然而生。感谢学校能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感谢老师两年来对我们的辛苦教育和培养。此刻离歌又起,但是,离别也同样美丽,因为它是欢聚的序曲!到那时,我们也许会哭泣,但别在意。有人说过,这就是青春的证据。是它,让我们拥有了回忆,懂得了珍惜。我相信,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们不愧为海乘的优秀实习生,我们将一同搏击风浪,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梦想。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锦绣繁华!

  赵云书副校长代表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叮嘱: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现在信心满满、拥抱未来的模样,是这两年中我见过的你们最美的模样!两年的校园学习,你们勤奋努力,付出很多,我虽心疼,但很欣慰,因为你们虽身经疲惫,但依然笑面春风,眼睛里面透出的是坚定和激情。

  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是海乘的孩子,你们要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也要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经常向学校汇报你们在酒店的学习、生活和其它方面的情况,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海乘的老师会帮助你解决,不会丢掉和放弃任何一个人。也欢迎孩子们将你们的学习经验、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毫无保留地与其他同学分享,常回母校交流心得。我相信,历经这一年的锻炼,未来你们必将实现“带着高薪去旅游”的梦想。

  出发之前的校内岗前培训

  到达实习单位的第一课

  挥泪启程

  走出校门,要努力去发现并创造美,让自己能发光,照亮黑暗的角落。既然已经选择了未来的职业生涯,我们只管风雨兼程……

  图文来源: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