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2021届学子举行毕业典礼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83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起点 新征程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2021届学子举行毕业典礼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383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新起点 新征程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2021届学子举行毕业典礼

2021-05-29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高海阔任驰骋,青春无悔绽芳华。5月28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新起点 新征程”主题毕业典礼在学校16号楼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届的毕业生们装点行囊,带上梦想与知识的火把,在母校、师长、同窗的祝福与见证下,奔赴新征程,再闯新天地。校长潘若龙、党委书记包贵江、副校长徐晓松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徐晓松主持。

  回首三年的求学路,有过成功的喜悦,有过失败的痛苦,在2018级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交职院)高职班程禹萱同学制作的短片中,通过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全体师生一起重拾往昔,共同回味在长职校的点点滴滴,现场温馨而庄重。

  2018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交职院班季航同学和会计电算化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班王琪琪同学回忆三年的学习生活,更多的是感恩,感恩学校,感恩师长,感恩父母。三年长职人,一生长职情,他们会保持发扬长职校的优良校风,铭记“规格人格,至精至善”之校训,在未来发展领域,创造更多的辉煌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舞台上,毕业生代表将鲜花献给班主任老师,感谢三年来朝夕相伴、倾情关爱、助力成长的班主任们。就要告别校园,他们的脑海中,和老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献花的那一刻不停闪现,场面温馨动人。

  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交职院班吴迪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向所有即将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以从容的态度笑对人生,言有物,行有格,得失不计,宠辱不惊。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成为最好的自己,成就辉煌的人生。

  青春梦,母校情。孩子们人生最美、最真、最纯的时光在母校度过,今天毕业,长职校是一个让大家充满感激、感谢、感恩并难忘的地方。徐校长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包书记为他们颁奖,共同为他们的中职生活再添一笔亮色。

  潘若龙校长在典礼上对毕业生深情寄语。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回忆了2018级学生在长职校这个幸福的校园里走过的点点滴滴。并以一名校长、师长的身份叮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永怀仁爱之心,忍耐之心,低调做人,笑看成败;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2021届的毕业生们会把今天的毕业礼作为人生希望的开始,树起人生自信,不断奋勇向前,坚守初心,追逐梦想,抓住人生发展与民族复兴同向同频的难得际遇,无惧风雨吹打、岁月磨砺,在正确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