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主题展览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401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主题展览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401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主题展览

2021-06-28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廉政教育水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纪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重点职能部门关键岗位人员60余人赴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主题展览。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委副书记、校长袁兆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专题片,参观了以“举旗定向 固本培元”“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忏悔警示 引为镜鉴”为主题教育内容的三个板块,观看了展出的各类图片和先进典型资料、反面案例资料以及受党纪政纪处理人员的忏悔视频,尤其是省内部分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例和十九大以来发生在长春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受到高度关注,让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贪腐腐败、违法犯罪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活动使同志们“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扎牢制度的笼子,形成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惟有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持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