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年鉴》首卷在长春发行 职业教育-教育 罗丹 3406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华职业教育年鉴》首卷在长春发行 职业教育-教育 罗丹 3406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中华职业教育年鉴》首卷在长春发行

2021-07-07 2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加强对职业教育发展历史的研究与总结,既是职业教育以史为鉴、扬长避短的重要工作,也是做好职业教育宣传的一个重要措施。

  7月7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华职业教育年鉴》首发式暨首届职业教育助力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中国职业教育博物馆举行,《中华职业教育年鉴》首卷在长春发行。

  据悉,该年鉴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编写、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具体承接编纂,全口径反映我国职业教育年度发展情况的工具书,编纂办公室现设在中国职业教育博物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彭绅 杨迪扉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