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教硕果累累 获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24块奖牌 职业教育-教育 李璐宜 3437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教硕果累累 获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24块奖牌 职业教育-教育 李璐宜 3437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教硕果累累 获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24块奖牌

2021-08-29 14:19 | 来源: 长春教育发布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5月20日至7月21日在北京、天津、山西、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等27个赛区成功举办。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彩比拼,长春职教健儿驰骋国赛疆场,展示出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截至目前,长春市各中高职院校获得4金、8银、12铜共24个项目的奖牌,占吉林省代表队奖牌数的60%。

  其中,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软件技术等三个项目的一等奖,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汽车技术项目连续十年蝉联全国一等奖,长春机械工业学校获得7枚奖牌,位居全国中职学校奖牌排行榜第五名。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制度设计,也是彰显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吉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长春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职业院校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有力地推进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体现了长春职业教育助力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能力的显著提升,为加快新时代吉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来源:长春教育发布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