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火爆 再创新高 直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现场 职业教育-教育 李璐宜 3437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招生火爆 再创新高 直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现场 职业教育-教育 李璐宜 3437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招生火爆 再创新高 直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现场

2021-08-29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9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气洋洋地迎接了前来报名的2021级学生及家长。为确保新学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做好流程指引,完善各项防疫措施。校领导及专业教师在各个服务台充分讲解,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全校全力做好1500多名新同学的入学工作。

2

  走进校门,各项流程清晰有序,新生带上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进行缴费、认证、领取物资等,一站式办理所有入校手续。为避免疫情原因造成的人流拥挤,学校还提前设置了线上报到程序,同学可通过入学前的电子化注册一键查询,第一时间获取班级、寝室等一系列信息。



  据学校招生办主任金雷介绍,今年学校招生火爆,再创新高,很多学生都是慕名而来。“今年实际报到达到1500余人,中职18个专业,‘3+2’共12所高校30个专业,目前成立了52个班级。从报考情况看,汽车专业、机电专业、计算机平面专业异常火爆,吸引力越来越强。”

263457FBAE6D5D0F0E086DC93DFB673B.jpg

 “从踏进校门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校园环境的优美和各位老师同学的热情。我相信今后在专业中一定会学有所获,在这里拥有一份美好的学习记忆。”来自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的新生方成媛对未来在学校的生活十分期待。

LX7_1121.JPG

  选择职业教育,可以大有所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潘若龙表示,在中职学校,学生既可以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快速就业,也可以通过学习实现升学梦想。近几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学生搭建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幸福职教,全国名校”为目标,持续着力塑造德才兼备、技术精湛、阳光乐观、崇尚工匠精神和生活幸福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摄影 李煦 摄像 马瑞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