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心”驿站干部选拔顺利完成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490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心”驿站干部选拔顺利完成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490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心”驿站干部选拔顺利完成

2021-12-08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创立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近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心”驿站系列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 

  中职生正处于青春期这一重要成长过程,会遇到自我认知、人际关系、人格成长、情绪与情感体验、升学及择业等人生课题。健康的心理是中职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的基础。为保证幸福“心”驿站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及时有效地捕捉学生心理动态,心理健康工作中心进行了“心”驿站学生干部的选拔活动。

  通过线下心理委员培训及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健康工作中心对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笔试及面试考核。最终12名班级心理委员顺利通过考核,分别担任幸福“心”驿站站长仇宇涵、副站长纪懿珈、华健纬、王泽、秘书员桓巾涵、组织委员王英齐、刘柏汝、禚芷旗、宣传委员杨佳瑞、丛泽一、赵秀燕、吴昕洋。

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