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校晋级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国赛 职业教育-教育 张杰蔷 3498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校晋级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国赛 职业教育-教育 张杰蔷 3498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职校晋级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国赛

2021-12-27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2月22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实训中心举办了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项目推荐赛。经过2小时的紧张角逐,学校机电教研室李冬辉、宋昊坤等两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竞赛的资格。

  “工业机器人运维员”项目为团体赛项,由2名选手配合完成机器人系统的组装和程序编写任务,大赛依据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0版)考查选手在工业机器人系统组装、PLC及触摸屏编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调试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