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七个教学团队喜获佳绩 职业教育-教育 鞠华军 3591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七个教学团队喜获佳绩 职业教育-教育 鞠华军 3591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七个教学团队喜获佳绩

2022-06-16 0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以赛促研强师能,以赛促教展风采。2022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近日完成竞赛评审,圆满落下帷幕。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共7个教学团队参加,其中《车身结构件的更换》《拖拉机起动故障的检修》《车站票务服务》《立体几何的线面关系》4个教学团队、15位教师喜获一等奖晋级省赛并包揽市赛前四名;《货物入库作业》教学团队喜获大赛二等奖晋级省赛;《电梯层门系统维护保养》《机械零件的精度》两个教学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2022年的初春,学校全体任课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守教育初心,从三尺讲台到云端课堂,变的是教学方式,不变的是教师本色,精耕细作提高教研教改能力,铸魂育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2022年3月学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启动校教学能力大赛,各教研室、教研组踊跃报名,积极参赛。2022年4月经过校赛选拔,学校选派7个教学团队参加长春市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教学团队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不断反复地修改参赛作品,通过线上交流、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一起探索、共同琢磨、打造优秀的参赛作品。下一步,各参赛团队将备战全省教学能力大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