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荣获省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职业教育-教育 吴美慧 3604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荣获省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职业教育-教育 吴美慧 3604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荣获省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2-07-14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吉林省文明委关于命名2019-2021年度吉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名列其中,荣获2019-2021年度“吉林省文明校园”称号。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一向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全过程,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育人育心取得显著成效;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学校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强化活动阵地建设,文明创建载体更加丰富;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提高;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文化育人特色更加凸显;强化校园环境建设,营造和谐美丽氛围。将创建活动覆盖到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和每位师生员工,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文明共建的良好局面。

  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求实奋进,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2021年学校被授予“长春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全面提升了学校文明程度和社会美誉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获评“吉林省文明校园”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