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再次承办国赛 职业教育-教育 房彦妮 3607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即将开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再次承办国赛 职业教育-教育 房彦妮 3607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即将开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再次承办国赛

2022-07-21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5日—2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省赛区(中职组)“农机维修”赛项将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这是该校继去年后第二次承办国家级技能赛事。

  据悉,本赛项只进行技能竞赛,竞赛内容分为四个项目。项目一为大型轮式拖拉机(悬挂 秸秆还田机)维修,项目二为多缸柴油机维修,项目三为履带自走式全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维修,项目四为植保无人机检修和农机总成件拆装与维修,竞赛成绩各占总成绩25%。

  作为大赛承办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悉心筹备,为大赛准备高标准赛场,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创造条件。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大赛组委会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把此次大赛办成影响大、质量高、有特色的赛事。

  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阶段,农业机械化是现代农业的重要支撑。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要求。本次农机维修大赛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平台,引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爱农、知农、新农人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