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奖牌 职业教育-教育 张琪 3618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奖牌 职业教育-教育 张琪 3618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奖牌

2022-08-16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在安徽省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开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刘宇姝、李平指导的曹岩、徐轩、朱美珊三位同学与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52支参赛队伍156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8月5日、6日两天共8个小时的顽强拼搏,共完成系统安装部署、通信配置及调试、故障检测与维修、控制系统应用设计、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设计与调试、职业素养等工作任务,最终喜获三等奖。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浙江长兴举行。由学校李冬辉老师指导的代天赐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来自全国的55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两个模块,两天共8.5小时的激烈角逐,代天赐同学喜获全国三等奖。

  继农机维修赛项喜获国赛一等奖后,这两个赛项再获国赛三等奖,展示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生钻研技能、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学校专业建设成就和水平。学校将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奠基,为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技能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