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迎1300名新生入学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23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迎1300名新生入学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23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迎1300名新生入学

2022-08-28 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生们如约而至,带着家长的关切,怀揣着对未来的的憧憬,来到了美丽的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8月28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迎来2022届新生开学,校门口人声鼎沸,学校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做好流程指引,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对学生及陪同的家长进行口罩佩戴、微信扫码以及体温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各个点位都有校领导及专业教师的充分讲解,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全校全力迎接1300余名新同学。

  开学现场,信息采集、登记报到、公寓分配、手续办理等各项流程清晰有序,新生可通过入学前的电子化注册一键查询,第一时间获取班级、寝室等一系列信息,报到流程畅通无阻。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不断加强常规管理,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是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是一所着重塑造德才兼备、技术精湛、阳光乐观、崇尚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幸福学校。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校长潘若龙表示,技能在身,百业可为,选择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就是选择了“文化素质 职业技能”的成才之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也会不断努力,勇于创新,为学生幸福搭建职业生涯规划平台,以先进一流的师资储备及实训设备助力学生实现出彩人生。为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人民幸福的根本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开学第一天的长职校,新学期,新气象。元气满满、志存高远的长职校学子,背上求索的行囊,携梦踏征程,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摄影 罗浩 摄像 于佳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