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25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25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9-01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6日至29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全国60个代表队参加了此项大赛,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2019级姜志杰同学荣获二等奖,是东北三省参赛团队中的最好成绩。

  此赛项是教学赛事和产业实际应用相结合、相对接的一次实战,是对选手综合素质的考核。赛项包括四个模块,分别为医院模块、社区模块、机构模块和居家模块,每个模块竞赛时间为80分钟,由照护计划竞赛区、实际照护竞赛区和健康教育海报或反思报告竞赛区三个竞赛流程构成,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文字表达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等。每名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个案例的计划、操作实施、海报、反思等不同类型的竞赛任务,展示对照护对象实施照护的全过程。

  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姜志杰同学以敏锐的反应、流畅的操作和良好的沟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来源: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