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入选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30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入选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30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入选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

2022-09-16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闭幕。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吉林省唯一成员单位入选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联盟成立筹备工作。

  据悉,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牵头,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创新发展”为原则,旨在促进各国之间职业教育的经验交流与国际合作,推动全球职业教育互学互鉴、共商共享,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第一批入选成员由来自中国、埃及、爱尔兰、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32个国家的93所高校、全球28个企业和12个行业组织组成。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外方合作院校)、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方企业)、德马吉森精机集团(外方合作企业)四方共同申请,成功加入联盟,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再添一张重量级新名片。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及国际化办学工作,未来将充分利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这一国际化平台,积极与世界职教组织机构、院校、企业开展多渠道沟通合作,增进互学互鉴,为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职教国际化品牌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