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领 助力发展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39818
督学引领 助力发展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39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督学引领 助力发展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

2022-10-09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7日,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文、长春市教育局秘书处处长薛少斌一行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和具体指导。

  张德文副局长和薛少斌处长在校长潘若龙、党委书记包贵江、副校长李曼、党办主任崔艳梅陪同下,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生食堂等工作,并就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教育教学秩序、实习实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在学生食堂,领导详细了解了用餐人数、采购流程、设备检测和环境卫生等相关情况。校长潘若龙表示学校食堂管理是关系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学校会继续努力,在食堂管理上常抓不懈。

  张德文副局长、薛少斌处长此行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也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努力建设有温度的幸福职教。

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