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56625
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职业教育-教育 王金顺 3656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2022-11-22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2日,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省职业教育大会要求。审议通过了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新入社社员、新建社员小组名单,并听取了部分专委会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省职教社必须从国家战略出发,进一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吉林省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围绕服务吉林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省职教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社员积极参与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要立足新职教法赋予的职责定位,着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将中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点和优势与发展职业教育事业有效结合,认真履行新《职业教育法》赋予职教社的职责和义务,强化省社在科研、文化建设、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引导广大师生投身“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伟大实践。要提升新发展阶段服务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新贡献,要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