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获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优秀组织奖 职业教育-教育 房彦妮 3700691
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获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优秀组织奖 职业教育-教育 房彦妮 3700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获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优秀组织奖

2023-03-17 15:41 | 来源: 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近日,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创新创业团队获得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

  几年来,学校在国家、省、市各个级别的比赛中屡创佳绩,形成了以教师团队引领、指导学生参与的“融合赛训模式”。在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表现突出、再创佳绩。赛前反复研讨,精心打磨;赛中潜心钻研,精益求精。参赛团队将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灌注于创新创业的项目之中,赢得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佳绩、载誉而归。

  参加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好事尽从难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培育的显著成果。师生共同参加各级各类比赛,锤炼了中职生创新创业品质,增强了创业实践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创新是一种精神,创业是一种旅程。一份份荣誉和奖项背后,展现了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师生的专业能力和理想信念。成绩的背后印证着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学校会继续参赛积累经验,帮助学生从参赛现场走向现实“战场”。

  图文来源: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